就是拿来放是剑三的东西

【日常】

天啊今天被师父师娘带去打个十人的大米缸,跳房子跳半天丫的跳不上……半个团的人都在房顶上等我跳,感觉特别不好意思,最后师父忍不住了开剧情了我还是没跳上来……还是师尊看不过去了过来教我_(:з」∠)_

突然明白了什么叫做呆卡萌……槽我明明是呆卡蠢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师傅说周五去打25的大米缸……完了……

不是说五毒是最不容易死的奶吗?槽为何我总是死……感觉自己超级不强力……

不过今天大战的时候没有奶死人……算是没有奶死人_(:з」∠)_不明白为啥二少都是不要命的……血都快见底了还往BOSS那里冲冲冲,冲啥啊!我在这边啊!

事后密了一下二少,二少正气凛然的说,我是用生命来打BOSS的男人……

看不下去了……在此向剑网三所有二少致以崇高的敬意……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剑三故事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